關於好痛痛 | 好痛痛的服務項目

「我們只寫自己願意看的文章,只推薦自己也願意去的診所、治療所、運動教練。」

好痛痛是一個以服務病患、大眾為核心主旨的一個網路創業計畫。我們製作了一個醫療與運動的搜尋器來讓人們尋找醫生、物理治療師和運動教練 (https://www.EasePain.tw);製作了一個自媒體和醫生、物理治療師、運動教練合作寫文章,把他們的專業知識轉化成人人都能看得懂的科普文章 (https://blog.EasePain.tw)。好痛痛另外還有一個 YouTube 頻道

這一切故事的開始,是因為有兩位理工背景的工程師,在運動受傷後找不到誰能夠幫助他們,發現到其實許多人都有這樣的問題。而我們就是那兩位工程師。
我們開始尋找醫生和物理治療師一起寫文章,把專業知識改寫得易懂,推廣正確的知識。同時也跑遍台灣,親自拜訪復健科診所、骨科診所、物理治療所、運動教練,找出適合運動族群的優質醫療單位和運動單位。
隨著使用者越來越多,我們也增加了慢性疼痛、女性物理治療、脊椎與神經相關的服務單位。這所有的一切單位精挑細選都只為了一個目的:「為了使用者好,我們只推薦親自拜訪過,自己也願意去,也放心推薦給親友的醫療、運動單位。」

除了線上的服務,我們也舉辦了許多活動、課程。有給一般大眾的教育與推廣課程,也有給專業人士的專業醫療課程、管理與經營課程。協助診所、物理治療所運作得更順利。



企業服務

1, 專欄文章合作

適用對象:醫生、物理治療師、職能治療師、運動防護員、教練等等。
服務方式:經過仔細的面談與討論後,我們將為你製作文章專欄、協助選擇主題、編輯文章、繪製插圖等等。我們堅持文章的易讀性與正確性。
限制:不接受純粹的產品業配、導購等文章。文章必須對讀者有知識上的益處。

2, 搜尋器擴充功能

適用對象:醫生、診所、物理治療師、物理治療所、運動教練、運動場館等等。
內容:經過我們親自拜訪後的醫療、運動單位,若符合我們的使用者需求,我們將直接放上搜尋器。如果有想要更多服務可以跟我們談,例如獨立介紹頁面、連結臉書訊息、Line訊息的按鈕、電話按鈕等等,來協助民眾更瞭解你、更快聯絡到你。

3, 其他服務

如果你有其他的提案,也歡迎 Email 給我們,我們對於跨領域的各種合作都很有興趣。



你可以透過臉書訊息Email:EasePain.tw@gmail.com 跟我們聯絡。

好痛痛的部落格:https://blog.EasePain.tw

好痛痛的醫療、運動搜尋器:https://www.EasePain.tw